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瞿颖中年复出崛起 女王亮相气场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09: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瞿颖 吴秀波《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照

  由瞿颖、吴秀波以及曾志伟领衔主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近日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该剧一经播出随即在网上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吴秀波在剧中“很萌”,而瞿颖则让大家看到了“惊艳”。瞿颖已有八年没怎么接演影视剧,而如今近中年再次复出《我的青春高八度》以“女王”的姿态崛起,演技更是倍受吴秀波、曾志伟以及该剧导演与监制的赞赏,其强大的气场无不令人震撼。

  一代天后曾荣耀巅峰

  瞿颖一出道即获“国际超模”称号,随后又主演了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成为最时尚的“谋女郎”,还曾以亚洲面孔全球代言国际知名品牌,又被评为当代最受中国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担任哥伦比亚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获得第十五届韩国最高演艺大奖——最佳外国演艺大奖以及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杰出艺人奖。瞿颖还成为第一位登上国际知名高端杂志《VOGUE》以及《时尚COSMO》封面的中国女明星。除了这些,瞿颖在电视剧领域的成绩也是不容忽视,和胡兵主演的《真情告白》《真情告别》系列电视剧一时万人空巷,收视一路飘红。如今八年间,瞿颖却很少接演影视剧,有也只是偶尔帮好朋友客串一下,近两年来火爆荧屏的《百变大咖秀》再次让瞿颖回到了大众视野里,在该节目里她不惜牺牲“女神”形象“惊呆”了大家,才华横溢的表演更是令人折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