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游美女营销频出 《足球大逆袭》四两拨千斤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4: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女作为高效吸引眼球和点击的“利器“,在游戏产业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但随着游戏行业的竞争、玩家接受度的提高等让美女营销的尺度越来越开放。如何打好美女牌并不使玩家反感,是游戏厂商亟需解决的问题。近日《足球大逆袭》”上帝之手“静态电影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思考方向。

  从美女点赞到线下陪玩 让人HOLD不住美女营销

  作为极具能量的营销方式,美女营销刺激了大众,吸引了大量玩家眼球。这使游戏厂商开始竭力发掘美女营销中的潜力,一时间美女营销花样百出。

  美女点赞、投票,是营销的一大利器。接地气的点赞不仅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而且在微信、微博名人的引导下,更是达成产品宣传的目的。《进击的足球》邀请玩家投票游戏足球宝贝代表,提高游戏与玩家的粘度。《绝杀2014》邀玩家评选F罩杯足球宝贝,并打出“你行你就上”主题。但是近几年来投票、点赞活动泛滥,微信点赞诚信危机出现,人们对于点赞和投票持怀疑态度,能有多少游戏玩家真正的会在下线之后为产品点赞,就要打个问号了。

  


 

 

  


 

 

  苍井空作为中国广大宅男的性启蒙老师。每次动作都会引来海量点击,与之相关的信息也备受关注。近日,某足球手游大打擦边球,请美女校花秀笔法,约战苍井空。以此为噱头自是引得网友议论纷纷。但高点击之下伴随的却是一边倒的批判。借助名人美女的营销,往往会被让冠上恶意炒作的名头,可能会影响产品的美誉度。

  


 

 

  不少厂商安排24小时美女客服,力使玩家游戏不寂寞。美女客服虽有代表优质的服务,但目前的手游产品新手引导设定十分完善,美女客服对玩家难以发挥巨大作用。

  


 

 

  手游厂商直接送玩家美女贴身陪玩福利。快意游戏、佳人相陪可谓人生乐事。但线下陪玩可遇不可求,福利仅能惠及几个人,最终落得玩家“不靠谱”的评价。

  


 

 

  


 

 

  2014世界杯的另外风景 寻创新的美女营销之道

  美女作为营销“利器”,能够聚集大量关注。但纯粹以美女露点为噱头的营销,逐渐使玩家审美疲劳,难以吸引玩家的持续入住。部分厂家匠心独运,利用另类美女营销来诱发玩家了解游戏本身的欲望。近日《足球大逆袭》首部静态电影“上帝之手”首发,电影再现球坛经典场景,用美女代替球员,将玩家手指比作上帝之手,逆袭经典,弥补遗憾,凸显游戏力与美的和谐。于此同时,2014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足球大逆袭》也回归本源贴近足球赛事,用接地气的营销方式,创意+美女的策略,创造球坛奇迹挑战多重赛事的优质产品,综合PVP、PVE、培养、策略多种玩法的诱惑,突显游戏的魅力。

  


 

 

  


 

 

  


 

 

  


 

 

  


 

 

  游戏本就是为娱乐而生,自然要追求美的享受。从这个角度美女营销永远不会过时。但当穿的少、长得靓、暧昧用语已经不足以吸引眼球时,想要持续盈利、维护产品口碑,大概需要创新多样玩法,重新思考未来的美女营销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