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尚允在日本也人气爆棚的 国民暖男召开大阪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5: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相仑来带「特辑粉丝福利」,让大阪疯狂起来。

  7月5日,李尚允在大阪召开了粉丝见面会。于去年的11月,他在东京召开粉丝见面会之后,时隔8个月,他再次与日本粉丝见面,并且召开了当地官方粉丝俱乐部的创团仪式。

  当天,李尚允带来了不同的节目,吸引了粉丝们。在登场之后,他用温柔的嗓音演唱了「真幸运」,配合日本的七夕日,他亲自在竹子上装饰了写满心愿的卡,与粉丝们一同度过。

  还有,他再现最近落幕的SBS「天使之眼」中的名场面,让粉丝们欢呼不已。他在「天使之眼」中,饰演急诊外科的医生,配合剧中的角色,他准备了「急救粉丝们的心」的环节,聆听粉丝们的苦恼,与粉丝们一同来解决。

  在粉丝见面会结束之后,准备了粉丝俱乐部的创团仪式。随着李尚允在日本的人气日益增高,粉丝们对他的粉丝俱乐部也非常关注,当天名为「Wing」的官方粉丝俱乐部诞生了,这一消息让他的粉丝们欢喜不已。

  特别是,名为「Wing」粉丝俱乐部,意为「想要成为李尚允的翅膀」,是在由粉丝们提议的名称中选择的,意义更深一层。

  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李尚允与粉丝们一一握手打招呼。李尚允想要与粉丝们更亲近的想法,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另外,李尚允首次出演的电影「Santa Barbara」,将于本月17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