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尚允-After School成员U-IE正在恋爱中 两人相差7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9: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尚允与女团After School成员U-IE(金宥真)目前正在恋爱中,两人通过朋友聚会相识,目前正在友好的交往中。

李尚允金宥真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尚允与U-IE(金宥真)两人正在交往中,随后两人的所属社公开承认了这一事实,李尚允的所属社表示:“演员李尚允今年初在私人聚会上遇到U-IE,经过相处两人由朋友发展为恋爱关系。” 而U-IE的所属社也表示:“两人从好友变成恋人关系,感刚开始交往,希望大家能够祝福他们。”

  演员李尚允出生于1981年,而U-IE(金宥真)则是出生于1988年,两人之间有着7岁的年龄差,虽然两人相差7岁,但是并不影响两人的恋情,两人平时会像一般情侣一样享受甜蜜的约会时间,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

  李尚允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知名演员,主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快乐我家》、《我的女儿素英》、《天使之眼》、《来看我吧》等等,演技深受好评。李尚允出道多年,曾与演员南相美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因出演SBS周末剧《人生是美丽的》对彼此产生好感,并于2011年6月正式对外公布了恋情,但是两人的恋情仅仅维持了一年半,2013年1月,李尚允的所属社表示:“李尚允与南相美因为各自忙碌的工作聚少离多,逐渐变得疏远,最终决定分手。”而南相美的所属社也承认了两人分手的事实,表示两人性格上存在差异。

  而U-IE(金宥真)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集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等身份于一身,并且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是一名高材生。2009年以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出道之后就获得了超高的关注,以优秀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并且获得了多个奖项,与李尚允的恋情是U-IE(金宥真)出道以来承认的第一段恋情,两人目前正在小心的交往着,所属社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