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爆上半年广告数最多女星 有村架纯和桐谷美玲双双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14:3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调查电视台播放情况的Nihonmonitor公司于7月10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艺人出演广告的“2014年上半年广告启用公司数排行榜”。女性艺人门类中,女演员有村架纯和桐谷美玲双双以12家公司的数量获得首位。男性艺人门类中,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演员阿部宽、艺人松冈修造都以10家公司的成绩并列第一。

  女性艺人门类中,去年上半年没排上名的有村架纯,还有去年排在第五的桐谷美玲两人今年一口气攀登首位。有村架纯有AC Japan、伊藤园、Recruit等公司启用;桐谷美玲则有捷星航空、佳能、高丝等公司启用。她们成为2014上半年的广告女王。另外,去年上半年和全年首位的武井咲、堀北真希今年上半年以11家公司的成绩排在第二。第三名是上户彩和Becky。

  男性艺人门类中,相叶雅纪和阿部宽都是首次登上榜首。松冈修造2008年曾获得全年第一,这次是第二次登上榜首。另外,岚的5名成员全部进入排行榜前三。除了第一名的相叶雅纪,樱井翔和二宫和也以同样的成绩排在第二(9家公司)、大野智和松本润排在第三(8家公司),表明了岚这个组合的高人气。另外在体育界中,日本国脚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也排在第三名。高尔夫选手石川辽排在第四名(7家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