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球萌娃过五关斩六将 破门“少林足球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09: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淳带七个萌娃吃斋饭

  昨晚《中国足球梦》移师武林圣地少林寺,萌娃们穿起僧服体验了一天少林小和尚的生活。不过想要拜师高僧也绝非易事,萌娃们一路过关斩将,拔河、破千斤坠、打坐、化缘……层层闯关终于拜得少林寺总教头释延鲁大师为师。

  不过在和“少林足球队”的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梦想队毫无招架之力,功夫足球名不虚传。值得欣慰的是,梦想队始终没有放弃攻破“少林铜人阵”的努力,比赛最后一分钟,迷你彬终于抓住机会成功破门,比分最终锁定在1:10。


梦想队pk少林足球队

  七个萌娃闯少林 练功欲成功夫小子

  经过军营的魔鬼训练,杜淳此次又将足球萌娃们带到了武林圣地——少林寺。入乡随俗的萌娃们不仅穿起了僧服,更是每人有了一个响当当的法号,“恒圆”“恒慧”“恒通”“恒觉”“恒悟”……这些法号听起来是不是有模有样。但拜师修行之路绝非一个法号就能解决的,变身少林萌娃们的小队员们要在闯关中得到修行,而他们要闯过的可是由少林高僧把守的层层关卡。

  虽然萌娃们闯关辛苦,但观众却倒是借此机会对真实的少林功夫大饱眼福。萌娃要闯的第2关,就是有练就千斤坠功夫的少林高僧把守,千斤坠这一在武侠小说中频频出现的功夫,在少林寺揭开其神秘面纱,只见少林师父马步一扎任七个萌娃们齐上阵怎么推拉也都寸步不动,功力可窥一斑。打坐训练算是各个关卡中难度相对最小的一关,而为了增加难度,师父要求萌娃们头顶水碗打坐,这可难坏了本来平时就好动的萌娃们,个个成为落汤鸡似乎是无法避免不了的结果,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札班地在此关近乎完美表现,自始至终没有洒落一滴水。


梦想队勇战“少林足球

  遭遇史上最强对手 迷你彬破门少林足球

  虽然成功闯过四关,但面对来势汹汹的少林足球队,梦想队依旧是毫无还手之力。刚一上场的少林足球队就用几个空手翻给了梦想队一个下马威,而这样拉风的上场动作把坐在台下的仲满也看得目瞪口呆。这几乎注定了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无论是从身体素质还是从足球技术水平上来说,梦想队和眼前这支身着僧服的少林足球队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萌娃足球遭遇功夫足球,就像有网友调侃的那样,“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开局就以0:5落后,梦想队似乎是被前几天的巴西队附身,而着急的迷你彬防守时又打进一个乌龙球更是雪上加霜,倒是天天的表现相比前几场颇有进步,全场紧盯对方球员的防守策略在一段时间破坏了少林足球队的进攻节奏。面对史上最强的对手,即便郝海东在场下喊破喉咙,梦想队也是难以招架,临近结束前比分已经拉大到0:10落后。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梦想队在队长迷你彬的带领下,依旧是顽强的战斗,这样的努力终于在最后一分钟收获了回报,在一次角球开出后,迷你彬拿球面对球门一脚劲射,终于攻破少林足球的大门。虽然只是一分,但萌娃们已是相当高兴。而这支又少林寺一直训练的少林足球队此次首次曝光便一鸣惊人,让人对他们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梦想队与少林武僧拔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