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双城签售新碟《王者丑生》 宣布10/25将办“伊殿园”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07: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迷赠潘玮柏贴心礼物

  上周末,“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携2014年唱跳剧作专辑《王者丑生》接连在北京、上海举办了两场签售会,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数千名歌迷数次高声齐呼潘帅的名字,气氛当火爆!除了与从世界各地赶来现场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分享新专辑背后鲜为人知的点点滴滴之外,潘玮柏更是与幸运粉丝代表亲密互动,数次掀起尖叫的音浪风暴!而带着全新音乐作品与粉丝们见面的他心情格外激动,当场惊喜宣布别具特殊意义“十年有成”的2014潘玮柏【伊殿园】演唱会,将于10/25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引爆!

  距离上一次为新专辑举办签售会已经近两年时间的潘玮柏,此次带着自己的全新唱跳剧作专辑《王者丑生》空降京沪两地与广大乐迷们见面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即刻引起了乐迷爱好者们的强烈的反响,活动现场大批的歌迷不远万里从世界各地赶来活动的现场为潘帅加油打气,全场欢唱新歌,将签售会现场变成一场千人KTV,这也无不奠定了“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所向披靡的“王者”号召力。近日一直忙于新专辑宣传的潘帅行程满档,周末两天转战京沪双城,而不少疯狂粉丝也是紧随他的脚步从北京连夜赶到上海为自己助威打气。而潘帅也在签售会现场与兴奋的粉丝代表大玩新专辑主打《小丑》MV中“小丑妆”的“抹唇”互动游戏,引得台上台下尖叫连连。而贴心的乐迷们也是特地准备了“潘玮柏十年纪念册”等寓意深刻的贴心礼物为潘帅的十年演艺里程碑打气助威!除此之外,京沪两地的乐迷们还特地在签售会现场会即将过生日的潘帅送上生日蛋糕为他提前庆生,使得现场气氛极度感人,幸福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