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首波主打《山水之间》发布 专辑名《不如吃茶去》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08:1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水之间封面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首波主打歌《山水之间》发布,同时全新专辑《不如吃茶去》名字正式曝光。近两年在山水间旅居生活的许嵩,第五次掌控全局,身兼专辑音乐总监、全部词曲的创作者、制作人的身份,更亲力亲为操刀编曲与混音工作,全身心为音乐注入情感和能量,更希望歌迷能在音乐中跟随自己前往世外桃源完成一场清心之旅!

  许嵩睽违两年旅居“山水之间”

  7月15日,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首波主打歌《山水之间》正式发布。这是许嵩全新专辑首支分享曲,是许嵩在幽居之时的灵光闪现,也体现出许嵩近年心境上的变化。词作借古喻今传达了避世高蹈的闲适生活态度,但又不掩尘缘未断的凡心俗情,有血有肉令人动容。音乐制作方面,许嵩亲自完成《山水之间》的制作、编曲、和声编写、乐器监录与混音工作并表示:“写山水,写隐士情怀,有太多人写过,可如何写出真正的感动,那不光是创作能力的事,还需真正去拥抱生活。”此外,《山水之间》的录制工作集结了多位优秀的中国民乐演奏家与吉他演奏家,许嵩还特别编排一段古筝与爵士吉他的齐奏作为间奏,行云流水般超高难度的极致演绎穿古跃今,在流行乐中实为罕见,各路大师以教材级别的绝妙演奏为作品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