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瑞琦草莓音乐节首秀 长发飞舞难掩清新最强音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08:2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3日下午,厦门草莓音乐节持续升温,罗大佑爱徒刘瑞琦首登草莓音乐节舞台,为厦门的乐迷带来多首音乐作品。也许是为了欢迎“小学妹”首次登陆音乐节,厦门当天刮起大风,不过再强的风也没有盖住刘瑞琦的清新强音,稳定的唱功和清新的舞台表现受到乐迷一致好评。

  最强音比赛之后,为了完成学业,刘瑞琦很少亮相活动,此次重回舞台也正是因为学校放暑假,通过草莓音乐节这个平台和喜欢她的歌迷见面。第一次亮相音乐节,刘瑞琦坦言有些紧张,但台上惊艳的表演依旧保持着最强音的实力。当天刘瑞琦带来多首音乐作品,其中包括原创热门单曲《房间》及在比赛中演唱的《夏天的风》。接下来瑞琦也将亮相其他音乐节,通过暑假时间到更多的地方为大家唱歌。(摄影/叉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