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公主宋智孝变魔女最终获胜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08: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播出的韩国SBS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进行贯穿过去和未来的“白雪公主最后之吻”比赛。

  小矮人们想变成王子,救出公主。成员们拿着自己得到的武器想制服对方。每个成员都有被淘汰的弱点,最后小矮人成员们陆续被淘汰了。

  剩下王子Gary、金钟国、柳承修,柳承修却被不明来历的男人们带走并被淘汰了。这些都是宋智孝手下的男人。宋智孝原来不是白雪公主,而是魔女。金钟国和Gary根本没有想到这一点。

  设定为王子的Gary和金钟国一起到了宋智孝在的城堡。Gary还吻了宋智孝的额头,唤醒她。宋智孝让金钟国淘汰制后,和Gary一起到了城堡以外。宋智孝最后还摘掉Gary的名签,魔女最终获胜。

  柳承修参加了这一期的《Running Man》节目。柳承修和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HAHA,Gary,李光洙一起变成七个小矮人,东奔西跑想要救出被魔女下了咒语的白雪公主智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