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正焕再爆丑闻 涉嫌诈骗被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7 13: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申正焕
 

  SBS TV《News 8》报道了因在海外进行非法赌博被判刑而正在服刑的艺人申正焕,在发生赌博事件之前的2010年从某位艺人练习生的父母那里索取上亿元韩币,被告上法庭的事实。

  2010年3月,李某曾让申正焕帮助梦想成为艺人的24岁儿子进入演艺圈,并递上上亿元韩币(约人民币60万)。在3月他曾亲自交给申正焕2000万韩币(约12万元人民币),一个月之后还在申正焕的账户打入了8000万韩币(约48万元人民币)。当时申正焕表示:"我会训练你的儿子上各种节目。"并承诺让他的儿子进入自己参加的节目。

  几个月之后就发生了申正焕在菲律宾非法赌博的事件,2011年6月他被捕了。李某打了许多次电话督促他,申正焕则回答说"因为赌博事件,我非常困难,无法帮助他。"

  李某在申正焕过了半年之后因圣诞节赦免而出狱之后,一直与他保持联系,直到最近发现他还是不遵守约定,才向警察递上了起诉状。

  此前,申正焕因非法赌博引起舆论热潮,赌博风波还未平息,又爆出此次涉嫌诈骗的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