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性丑闻事件最终判定结果:4起案件全部无嫌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5: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的性暴力事件最终调查结果出炉,韩国检方对与朴有天相关的全部4起案件均做出无嫌疑判定结案。

朴有天
 

  16日,朴有天的经纪公司C-Jes方面公开了韩国检方针对“朴有天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首尔中央地方检查厅于2017年3月13日对与朴有天相关的强奸等4起起诉事项均做出了无嫌疑的最终判定。4起案件判定如下:

  第1起:以恐吓等嫌疑被拘留起诉的第1起案件相关起诉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于2017年1月17日宣布该案件起诉人3人恐吓未遂及诬告罪罪名成立,并判处2年有期徒刑等。

  第2起:江南警察局以涉嫌性买卖的嫌疑移送至检方的第2起案件,毫无异议的获得无嫌疑的判定,并对该案件起诉人向首尔地方法院以诬告罪提出了不拘留起诉。

  第3起及第4起:案件因起诉人下落不明,未能进行诬告罪相关的调查。

  至此,自去年6月份起,与朴有天相关的全部起诉案件均以无嫌疑的判定结案。

朴有天经纪公司C-Jes公布调查结果


  去年6月第一次曝出性丑闻后,朴有天的个人形象在网友心中大跌,尤其是事件发生在他服兵役期间。而随后开始曝出的另外3起事件更是让当时朴有天的形象跌入谷底,形象受损严重。从那时开始一直到今年3月,关于朴有天的案件在长达9个月的曝出、调查、审理后终于画上了句号。

  最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表示朴有天虽然是受害者,但做为受受喜爱的公众人物卷入这样的事情他本人也有很大的责任,为此朴有天正在深刻反省。也十分感谢一直等待调查结果和始终给予支持和信任的海内外粉丝们。朴有天本人也会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对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人生再次进行反省和苦恼。

  另外,于2015年8月27日入伍的朴有天目前正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在位于首尔市江南区三成洞的江南区厅履行兵役义务,共服役24个月,将于2017年8月26日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