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圈再度传丑闻 某明星因欠钱被控告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08: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某明星因欠钱被控告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某前偶像组合成员A(26岁)因欠款而被朋友控告。

  据悉,A曾三次向该朋友借款,共计50万韩元(约2800元人民币),之后并未偿还,因此朋友决定以欺诈罪起诉A。

  A是四人男子组合的成员出身,曾与2007年发表过专辑获得人气,但是第二年便停止活动,朋友透露称A到处说自己签进了知名演员推荐的公司,然后利用形象借钱不还。在去年向自己借钱后一直不还,他称自己没有钱并且一直躲避朋友,然而却又在SNS上屡次晒出出国游玩的照片,真的很令朋友气愤。

  对此,当事人A也回应道:“真的没有钱,而且患了联系方式联系不上朋友。至于出国游玩,那是因为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