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容健卷入婚前怀孕丑闻 与37岁年下女友围绕是否生育问题展开法律斗争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10: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老戏骨演员金容健目前被曝陷入了婚前怀孕的丑闻,目前正在与37岁年下女友围绕是否生育问题展开法律斗争,引发热议。

 

  消息称,金容健在2008年遇见了起诉人A某,两人曾在某电视剧杀青派对上结缘,13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在秘密交往着,同时A某也被曝已经怀孕,因为怀孕而与金容健发生了战争。

  据悉,金容健和A某的矛盾在今年3月爆发,A某得知怀孕消息后,金容健反对其生孩子,两人最终发生了立场上的差异,最终演变为诉讼。金容健表示76岁的年龄让他感到压力很大,遇到了现实的问题,那就是无法对将即将出生的孩子照顾到底。A某的立场是不允许堕胎,A某方面表示:“13年来一直和他躲着见面。现在竟然连肚子里的生命都要抹去。”指责金容健自私,不负责任,因此两人也开始了诉讼战争。

  不过,金容健方面表示因为自己年纪大了,有了这个孩子感到很慌张,与A某在沟通的过程中发生了误会,现在想要消除误会,希望可以和A某进行对话,今后一起为了孩子的健康而努力。

  另外,金容健是韩国老戏骨演员,同时也是演员河正宇的父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