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起诉整形医院侵权 获赔30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8 09:4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
 
   17日,首尔地方法院透露,日前韩国歌手白智英起诉位于首尔松坡区某整形医院院长宋某侵权,并索赔500万韩元(约3万人民币)的诉讼获判胜诉及300万韩元(约1.8万人民币)赔偿。

  裁决部表示,宋某为了帮自家医院打广告以及为吸引客户在博客上刊载了白智英的照片。在没有白智英许可下以其名气与照片谋利,侵犯了白智英的肖像权。虽然宋某使用的照片是经白智英允许在网路上公开的照片,但此行为是为了自己的需求在博客上使用以及向读者公开。宋某为谋利使用白智英名声与照片的行为已经超越了其能接受的范围。

  此外,去年起Wonder Girls、少女时代、演员秀爱等艺人起诉整形、牙科、眼科等医院侵权的多起案件已相继获判胜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