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奶苏梓玲半裸拍摄内衣广告险些走光 NG数次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07: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H奶苏梓玲半裸拍摄内衣广告险些走光 N机数次 (1)
 

  近日,因静态写真《丰乳丰臀》《疯狂原始人》走红的人气歌手H奶女神苏梓玲应邀为某内衣商拍摄“丰乳丰臀”为主题的内衣广告。拍摄中,半裸拍摄的苏梓玲身材傲人,香肩微露巨乳高挺险些走光,引得现场工作人员频频出错,摄影棚温度一度飙升。

  日前性感女神苏梓玲现身某情趣酒店中为国内知名内衣品牌拍摄广告。拍摄期间,苏梓玲身穿内衣厂商新品内衣,粉色蕾丝,性感妩媚,将其玲珑身材包裹紧致,更显妖娆魅惑。广告中,苏梓玲一头波浪长发娇柔大方,配上粉色性感内衣,半裸现身的苏梓玲香艳冷艳,魅惑十足。雪白玉腿裸露在外,胸前巨乳更是大有撑破内衣呼之欲出之感,镜头前,苏梓玲不经意间的性感动作,随意慵懒,却无一不散发着成熟女人的终极诱惑,嘴角微翘,脉脉含情,眼波流转,动人心魄。因苏梓玲身材傲人,工作人员为其准备的性感内衣也甘拜下风, 在拍摄中,苏梓玲胸前风姿美不胜收,险些走光,频频摇曳的风采引得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停下脚步驻足,摄影棚温度一度飙升,还好苏梓玲及时发现,叫来助理级化妆师及时挽救,处理得当,才不至于暂停工作。重回片场的苏梓玲显得相当爽朗大方,并未因此而影响拍摄进度和心情,拍摄时不仅很少N机,还在拍摄之余同工作人员又说有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