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代言内裤广告遭网友“寄肥皂”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0:33:39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内裤广告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近日,知名爆料者“长春国贸”发文称:黄晓明可谓人红是非多,在被女粉丝强搂、遭男粉丝搂腰索吻后,又被疯狂男粉丝寄肥皂“骚扰”。据悉“寄肥皂”的是网名为“马里山”的男粉丝,其自称因教主在内裤广告片中身材“太性感、中毒太深”而“无法自拔”,大赞黄晓明是“凹凸MAN”,忍不住“寄肥皂”,并在微博上公开大胆示爱,引发网络热议。在此条示爱黄晓明的微博中,该网友疑似在浴室“自拍”:手拿肥皂,面对镜头嘟嘴卖萌,表情娇羞,十分暧昧。同时,他上传了一张包裹照并喊话黄晓明“肥皂已寄”。

  “寄肥皂”不得不让人遐想到男男之间的暧昧行为,像他这样大胆示爱的言论一出,立即引发教主粉丝和网友热议,有网民在其微博评论:“黄教主身材如此性感,支持你,干脆把教主掰弯算了”,也有网友调侃“晓明和baby好事将近,你这样真的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