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会无期》明日公映 陈柏霖“村帅”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2: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后会无期》最帅乡村男教师
 

  由韩寒首度执导兼编剧,陈柏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公路大片”《后会无期》将于明日(7月24日)全国公映,在近日的看片会中,陈柏霖饰演的“乡村教师”江河,演技爆发,“村帅”的华丽转身,让他成为本片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花样美男”返璞归真 “村帅”形象入人心

  有着多年演艺经历的陈柏霖,出道至今,习惯了“花样美男”、“深情暖男”的路线,但本次在《后会无期》中,“花样美男”来了一个大跨度转身,由内而外来了一次“接地气”的表演:造型上,他坚持素颜上阵,蓄着凌乱的胡须、留着不修边幅的发际线,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大框眼镜,一身“寒酸相”;而表演上,江河的博学多才、内敛深沉被陈柏霖刻画得入木三分,有观众这样评价陈柏霖道:“即便你落魄到了像是贫困山区走出的男子,我依旧觉得你‘360°无死角’,是个不折不扣的‘村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