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跳楼”后首露面 心情不错携师弟钓虾玩乐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9: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天团与萧淑慎钓虾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日前疑因复出不顺,跨坐在住家7楼的窗台闹跳楼,后又停工“神隐”。近日,《苹果日报》于她重庆北路住处守候近2周,终于在16日深夜直击她与师弟“超级天团”三位长腿小鲜肉在外双溪钓虾玩乐,似已走出风波。对其“自杀事件”,萧淑慎表示是乌龙:“我都不知道(照片中)那只脚是怎么回事”,但也坦言工作压力大。另据悉,目前萧淑慎已返回内地,将开启内地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跳楼风波”后首次面对媒体的萧淑慎,对于自杀及拍到她脚跨在窗台的照片,解释道:“那天我在睡觉,反正就是一个乌龙,不需要追究太多。”但记者惊见她右手有针孔痕跡,会用面纸擦拭鼻水和眼角,她解释:“是抓痕,最近太热,我皮肤一抓就会红。”此外,萧淑慎已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返回内地,为接下来的内地宣传做准备,并将奔赴多个城市与更多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