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梓玲代言游戏《武魂》拆散行动升级 跟宅男女神玩动作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0: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1:苏梓玲po出微博诱惑邀约

  激情夏日怎能浪费在基友身上?《武魂》宅男关爱计划第二期,打造为期两个月的夏日狂欢盛宴,特邀知名设计师定制“拆散”系列比基尼邀请函,用最大诚意“拯救”深陷基情之内的玩家一起参与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节。日前网络人气宅男女神因静态写真《丰乳丰臀》《疯狂原始人》走红的人气歌手H奶女神苏梓玲应邀为游戏《武魂》拍摄“丰乳丰臀”主题写真,通过微博发出约战玩家“一起玩动作游戏”,半裸拍摄的苏梓玲身材傲人,香肩微露巨乳高挺险些走光,引得现场工作人员频频出错,NG数十次。

  曾以多套性感香艳的写真形象红遍网络的苏梓玲是众多宅男玩家包括“基友”们深藏心底的G奶女神,与她能近距离接触更是求之不得的愿望。现在,机会来了!今晨苏梓玲微博po出性感睡衣级别的自拍视频,傲娇地邀约宅男玩家们一起来玩动作游戏《武魂》,一起拆散“基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