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再披“嫁衣” 网友:被“直男女神”斩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王晓晨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婚纱照。她头戴头纱,身穿镂空性感纱裙,笑容甜美,并配文:已经不记得在剧本里,结第几次了…

  素有“男神收割机”头衔的王晓晨,目前正在深圳和韩庚拍摄电视剧《爱我你敢吗》,目测当天应该是拍摄到结婚戏份。

王晓晨爱我剧照
 

  粉丝们看到这组照片后,纷纷激动表示:“真的不愧直男女神的头衔,反正我是被斩到了”“期待现实生活中结一次!”“愿你早日成为最美的新娘”“跟我回家好不好”。

  据悉,在这部作品中,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是一个经历“被逃婚”对爱情和婚姻失去信心的北京女孩。但是在和前任多年失联多年后的重逢,又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纠葛。

王晓晨婚纱1
王晓晨婚纱2
王晓晨婚纱3
王晓晨微博
网友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