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关系,是爱情啊》首播 EXO成员D.O.用替身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09: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没关系,是爱情啊》截图

  23日晚首播的SBS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EXO成员D.O.作为小说家张载烈(赵寅成饰)的热血粉丝出演,扮演韩江宇角色。

  剧中,韩江宇似乎影子一样跟踪张载烈。韩江宇还跟着张载烈,甚至成为了张载烈做客节目的旁听者。而且,俩人在卫生间碰面,俩人似乎很熟悉的样子。张载烈表示:"最近,你爸爸还打你吗?"韩江宇贫嘴:"听了你的建议后,我最近做运动,为了躲避。"

  但这天剧中,发现了一个问题。节目中进行讨论的整体场面,D.O.居然不在,而用了替身。与赵寅成对话的明明是D.O.,但拍全景的时候,却不是他,只是跟他穿一样衣服的另外一个人。

  于是,D.O.在剧中的角色是为电视剧的后半部分埋下的伏线人物,或者只是单纯替身而已,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