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妍出演《顶楼》很开心 希望下一部剧可以挑战爱情剧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8 11: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顶楼》完结之后,主演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金素妍在采访时称自己出演《顶楼》感到很开心,同时希望下一部剧可以出演爱情剧或者情景喜剧。

 

  通过电视剧《顶楼》金素妍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也重新被更多人所认识,这对于金素妍来说是很成功的一次出演,她本人也对此感到很开心,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同时面对网友们所说的希望她年底可以那SBS演技大赏,她也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但是相比于拿奖,她想可以尽快的挑选新作品回归。

  对于接下来想要出演什么类型的电视剧,金素妍称想挑战爱情喜剧或者情景喜剧,但是由于千书珍的形象深入人心,很担心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但是即便是下一个角色依旧是反派角色,自己也会用心去演绎,希望可以用演技消除大众心里千书珍的形象。

  同时金素妍还在采访中感谢了一起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特别感谢了自己的老公李尚禹,称老公在背后帮了自己很多,还会时常鼓励自己,让自己更有信心。

  饰演千书珍让金素妍多了很多人气,但是对于千书珍这个角色,金素妍表示自己无法与千书珍共情,没有办法理解千书珍,还笑称自己是千书珍的头号黑粉,认为千书珍是顶楼中最坏的反派。但是对于《顶楼》这部电视剧,金素妍表示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可以称得上是自己的人生作品。

  另外,《顶楼》的大结局让很多观众感到荒诞和不满,认为大结局烂尾了,金素妍对此表示自己是很满意的,在大结局中金素妍饰演的千书珍最终以死亡收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