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IX 裴珍映挑战演技出演电视剧《User Not Found》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9 16:5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裴珍映将会挑战演技,出演电视剧《User Not Found》,作为演员正式出道。

 

  根据消息表示,艺人裴珍映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确定将会出演该剧,担任主要角色,首次挑战演技,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同时新剧《User Not Found》的制作公司whynot media也公开了裴珍映的个人海报,帅气的五官精致的长相,立即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电视剧《User Not Found》讲述的是想过新生活的两名同名少女签订秘密合约后,在学校内互相交换身份后发生的故事。裴珍映在剧中饰演了友情高中最高人气男、"外表刻薄,内心柔软"极具魅力的申宜俊(音译)一角。首次挑战演技并出演主角的裴珍映将通过《User Not Found》展现怎样华丽变身,备受瞩目。

  另外,裴珍映出演的《User Not Found》已经于12月3日首播,每周五和周六在YouTube频道kok TV和Watcha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