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挑战!KAI将通过新专展现充满Hip Hop气息的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4 16: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金钟仁KAI将会于11月30日发行个人新专辑,而这一次的新专辑KAI将会进行新挑战,展现充满Hip Hop气息的音乐。

 

  将于30日发行的KAI迷你2辑《Peaches》由主打曲《Peaches》等6首歌曲构成,其中包含了能够联想到他强有力表演的以Hip Hop为基础的收录曲,令人期待。

  据悉,收录在此次专辑中的《Domino》是一首由沉甸甸的贝斯和架子鼓、低音Vocal组成强烈氛围的R&B Hip Hop曲风的歌曲,歌词中包含了像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的多米诺骨牌一样,摆脱他人的视线和自身的忧虑,随心而动的信息。

  歌曲《Come In》是一首活用层叠的贝斯和电子合成器、声码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Groovy Hip Hop舞曲,歌词直白地描述了在爱情上不要犹豫,要大胆的靠近。

  另外,KAI的这张新专辑将会于11月30日正式发行,同时发行新专辑的当天KAI也将会进行纪念直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