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熙杰、林采欣亮相东方爵士音乐节 激情唱响申城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0 09: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熙杰的劲歌热舞点燃现场观众热情
 

  近日,实力派创作歌手罗熙杰和台湾唱跳魅力“欣女神”林采欣受邀参加“东方爵士音乐节”活动,为这一潮流风尚地标的每一位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魅力视听新风潮,为“2014东方爵士音乐节”拉开序幕。

  罗熙杰林采欣掀活动最高潮

  在极客娱乐联手海蝶音乐发布合辑《我欣中的罗大佑》后,忙于筹备新作品的罗熙杰最近也积极进行健身塑型训练,惊艳亮相“2014东方爵士音乐节”舞台,全新造型帅气爆棚,让粉丝们大呼小黑不仅变瘦,而且越来越有型。活动当天,小黑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合辑《我欣中的罗大佑》中单曲《游戏规则》及大家耳熟能详的《一起摇摆》,和贝贝林采欣合唱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也以新的演绎方式让大家看到不同曲风的罗熙杰。整场活动在林采欣和罗熙杰的出场后掀起了最高潮,罗熙杰的劲歌热舞点燃现场观众对音乐的热忱,而贝贝林采欣高亢清亮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加唱跳功力在现场也发挥到淋漓尽致,感染着每一位来宾。

  贝贝带伤演出被赞新一代“拼命三娘”

  之前左手发生意外的林采欣贝贝在活动当晚身着气质黑色连体长裤出场,精彩的表现丝毫没有被伤势影响,用强大的气场演绎了《精武门》和《暗恋》。近期,贝贝林采欣要继续带伤在北京马不停蹄的进行接下来的工作,粉丝们也非常心疼的让贝贝注意受伤的左手,纷纷叮嘱因为天气炎热,希望贝贝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伤口的愈合,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他们心中健康可爱的“贝大哥”尽快痊愈。在进行《我欣中的罗大佑》后期宣传的同时,极客家族的四位艺人也在各自的领域上精心准备,让歌迷们更加期待他们的新作品能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