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素颜喊老公回家吃饭 网友赞“中国好媳妇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0 14: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涛自拍晒美食

  7月29日18点23分,刘涛通过微博晒素颜自拍照和自做的爱心美食,呼唤老公回家,称:“杀青回到家,刘大厨今天做几道菜过过瘾,不放味精少调料还依然鲜美是王道,对老人和孩子也更健康,原汁原味看起来还不错吧,老王,你回来吃吗?”照片中,刘涛一脸素颜,剪刀手放额头卖萌,餐桌上丰盛的晚餐,令人食欲大开。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称“中国好媳妇儿!”而也有网友调侃称:“最后一句的意思是:今晚夫妻生活可以落实了。”

  据悉,刘涛之前在微博中称自己拖着疲惫的身子赶到机场,却因大雨被困,担心明天的工作会赶不上。老公王珂隔空安慰刘涛,公开问刘涛“今夜的夫妻生活还能落实吗”,并流下三粒大大的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