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荧幕处女唱献新作 自嘲“祖师爷不赏饭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1 13: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中国首部4K技术打造的网络长剧《匆匆那年》昨日在京举办点映会。杨玏一身白衬衫搭配深色波点西装清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同剧集一起公开的主题曲《一路》旋律动人,杨玏为此献出自己的荧幕处女唱。尽管这位“新四小男神”在微博自嘲“祖师爷不赏饭吃”,但其清亮动听的声线着实让人惊艳。

  杨玏献唱主题曲 网友盛赞歌神

  杨玏在《匆匆那年》中饰演80、90后心中的校园男神“陈寻”,化身桀骜少年重走青春。据悉,“陈寻”角色个人主题曲《我希望》以及全剧主题曲《一路》均由杨玏演唱,而这也是杨玏的首次荧屏献唱。第一次进棚录歌,杨玏在微博上自嘲“‘祖师爷不赏饭吃’真的很无力”,从外地剧组赶来的他更是努力录歌直到凌晨。而随着主题曲的公开曝光,其清亮动听且极富质感的声线着实给了粉丝一个大大的惊喜,网友纷纷留言到,“之前是我男神,现在又要准备当歌神了吗?”,“祖师爷已经很赏饭吃了好么!”

  杨玏自曝曾是书迷 8090的“致青春”盛宴

  《匆匆那年》作为8090的热门青春书籍,曾在网络上掀起不小的波澜。该片主演杨玏自曝曾是书迷,被书中的校园生活深深打动。“我从高中起便远赴国外留学,在国内读书时期,也像其他学生一样,过着学校、家、补习班三点一线的生活,备战中考时常常复习到深夜,而最后的成绩也令人非常满意”。谈到拍摄《匆匆那年》的感受,杨玏坦言这是一次特别珍贵的机会,让自己重走了一次青春,重新收获了一次美好的学生时代。

  点映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匆匆那年》只放了前两集,而感意犹未尽,而全剧极富时代感的台词也使台下观众笑声不断,颇有共鸣。在场有记者表示,如果拍成电影,可以像《小时代》一样做分集上映,单集票房一定过忆。也有不少年轻观众表示该剧才是我们这代人的“致青春”。

  据悉,8月4日《匆匆那年》将正式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