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安新专辑预告片曝光 8月4日14:00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1 07:4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安logo for pop
 

  日前,歌手平安全新实体大碟《平安》的预告片曝光,正式确定平安全新专辑发布会将在2014年8月4日14:00全网同步上线。为什么是“新专辑发布会全网上线”呢?因为平安此次的全新专辑发布会并不想局限在某一个场馆,而是希望可以彻底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把它做成一次真正能够与所有歌迷的狂欢,所以提前制作了发布会的视频,并希望可以在这个时刻与大家共享音乐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预告片中写道“初识—清丽天籁的震撼,沉醉—迷人微笑的温暖,珍惜—干净声线的纤尘不染,感动—执着追梦的歌者平安”这样的形容对平安而言是再贴切不过的了,无论是他声线的清澈,还是笑容的温暖,对于音乐梦想的坚持和执着,都足以打动每一位听者。无疑,这个预告片只能让大家对于平安的全新专辑更加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