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学员黄勇内蒙古签售志毅站台‍ 走访贫困家庭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1 09: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勇
 

  8月7日上午,《中国好声音》学员黄勇、山野在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举行了《翰勇双全》签售会,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也作为黄勇好友前来现场送上祝福。黄勇每到一个地方就发扬“好声音星光班”的爱心精神,坚持将献爱心的行动带到自己去过的每个地方。

  在当天的签售会前,黄勇首先跟随呼和浩特市爱心人士戴本富慰问贫困家庭。村民刘先生2009年因车祸右腿高位截瘫,妻子一边照顾他一边打零工维持家用,家庭生活十分拮据。黄勇一行带来了米、面、油和慰问金为他家送来温暖令刘先生一家感动不已。随后,黄勇又在戴本富的带领下走访了其他两户贫困家庭并送去慰问。此前,黄勇和其他5名中国好声音学员就发起了“好声音星光班”,已经去过7个城市,修建了3所学校、一个图书馆,去年还在巴彦淖尔修建了一所星光小学,作为“星光班班长”的黄勇以身作则,一直将献爱心的行动通过自己的力量发扬光大,影响着身边的每个人。

  慰问结束后,黄勇、山野一行来到了“翰勇双全”签售会现场,县城人的热情让现场异常火爆,让黄勇和山野都受宠若惊。短短的半个小时,几百张专辑被一抢而空,两人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两人现场为歌迷送上了一曲由山野为黄勇量身打造的《男人花》。黄勇表示,对于内蒙古,他有着深厚的感情,每次来内蒙古都体会到歌迷的热情.这次选择在内蒙古签售,与内蒙古结下缘分.这张《和从前一样》专辑,也是自己的心路历程写照,希望通过音乐与内蒙古的歌迷交流。”现场的歌迷都十分感动,能够如此近距离的看到偶像,都纷纷争相与黄勇和山野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签售也是黄勇和山野展开的《翰勇双全》全国巡回签唱会的一次预热。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在各大城市举办签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