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跟着《爸爸去哪儿2》去旅行 专享明星同款消夏亲子游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16:5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清凉一夏 到虹口高原河谷玩水去

  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2》都江堰站的节目就全部结束了,大家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高原河谷早已经变得炙手可热了,夏日炎炎,被誉为“天使浴场”的高原河谷俨然成为众人避暑享乐的最佳旅游胜地之一。其中占地约2万平米的两个湖泊,更是掀起了一场夏季玩水的“清凉风暴”。据悉,今年的虹口天气特别好,完全没有往年的地质灾害,正是暑期清凉一夏的好去处。

  玩水新耍法1:私人定制儿童水上乐园

  不同于一般的游乐园,高原河谷私人定制了一个儿童水上乐园,丰富的儿童娱乐设施,给小朋友们一个清凉快乐的童年。儿童滑梯,可爱的小青蛙吐着长长的大舌头,童趣逼真;儿童火箭船,火箭式的造型,简单便捷的操作,在整个碧波上自由荡漾……水上跷跷板、水上冰山、水上风车等,众多好玩的项目让孩子们笑声不断。
 

 
 

  没有湍急的水流,没有陡峭的石头,清澈的湖水,泛舟湖上,伴着轻轻微风,悠闲自在地飘荡。你可以独自乘坐,享受个人的慵懒时光;两人同乘,感受范蠡西施的仙侣人生;亲子相伴,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亲朋好友齐上阵,更为缤纷夏日增添一抹色彩。

  慢节奏的生活,闲适地感受夏日里清凉与安逸。
 

 
 

  玩水新耍法2:刺激好玩的水上大闯关

  可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水上闯关类节目,今夏挑战大闯关就到高原河谷来吧。水上大闯关有“滚筒向前冲”、“水上勇攀岩”等项目。“滚筒向前冲”将人置身于一个圆筒之中,奋力向前,考验了参与者的方向感与灵活性;“水上勇攀岩”则把户外攀岩搬到了水上,攀山越岭,直达胜利。
 

 
 

  刺激好玩的大闯关,智慧与勇气的考验,玩转水上世界,等着你来挑战。

  如果你只想享受夏日的清凉,你完全可以把自己浸泡在湖水中,感受身心放松的惬意。你还可以游到湖中心的小岛上,在树下喝上一杯清茶,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
 

 
 

  玩水新耍法3:全身心放松的懒人漂

  作为中国西部第一漂的虹口漂流早已成为一张名片,虹口也拥有漂流小镇的称谓,而今年高原河谷的水上项目里专门修了一条一公里的河道做漂流,你只需要躺在两个连在一起的大游泳圈中,随着河水自然漂流而下,不需要担心激流的危险,也不需担心峡谷的险峻,你可以全身心放松,顺其自然而下,这就是所谓的懒人漂。你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体验水上亲子的快乐。

  虽然只有一公里的漂流,但在高原河谷里不限次数,所有的项目都在通票里,你可以尽情地玩耍。
 

 
 

  玩水新耍法4:水上化装Party齐欢享

  高原河谷独家呈现的水上大狂欢,只要你来,Party King/Queen就是你。全民娱乐大狂欢,自助餐饮,嗨翻全场。史上规模超大型的化装舞会,2万平米的场地,可容纳万余人,万人狂欢盛宴,这个夏天怎能不火!

  如果你想独自举办个人Party,高原河谷还可以特别提供小型私人场所,各式各样的主题party,携亲朋好友一起展开一场神秘的变装秀。夏日欢聚怎能不玩水,水中舞会,与水共舞。高原河谷为你私人定制:你的狂欢,你做主!
 

 
 

  清凉一夏,到高原河谷去玩水吧,各式新鲜玩法,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日之旅。最温馨的亲子之旅,最刺激的闯关竞技,最疯狂的全民聚会,一切尽在高原河谷。除此之外,高原河谷更有高空攀岩、真人CS对抗、山地自行车环行、沙滩足球、丛林探险、直升机体验等众多户外项目,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夏日新旅程。

  清凉攻略

  入住虹都水岸度假别墅 享着清凉看风景

  清凉住宿:

  在《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期间,整个节目组都是入住在虹都水岸酒店,而作为神秘嘉宾的妈妈们更是在虹都水岸的别墅享受其度假休闲之旅。森林SPA、温泉瑜伽,漫步于绿荫小道,在别墅阳台品尝下午茶,大聊育儿经,轻松舒适的度假生活令众多粉丝大呼:“好想享受妈妈们的明星生活”。
 

 
 

  一山,一水,一别墅。在白水河蜿蜒旖旎的河岸平台上,一块“鱼形”的地块呈现,在半山的葱翠之中,这里就是虹都水岸。推窗即见山林河流的美景,别墅庭院内天然泉水丝丝入心,活水筑园小径曲线婉转,营造出“庭院深深深几许”的优美意境。原生态的天然氧吧,告别城市的喧嚣,正是今夏避暑的最佳清凉住宿。
 

 
 

  清凉美食:

  虹口是三文鱼的生产基地,到高原河谷当然少不了三文鱼大餐。而虹都水岸酒店所制作的三文鱼更是配制了独家秘方,其口感更是清新。此外用以搭配的爽口小菜,正是在《爸爸去哪儿2》中爸爸和孩子们一起去寻找的野菜,原生态的野菜,连“村长”李锐都要私运回去呢。
 

 
 

  夜幕降临时,伴着徐徐清风,在河畔露营,喝着冰凉的啤酒也是一种享受。开展一场啤酒大赛,评选最美“啤酒肚”,围着篝火唱着歌跳着舞,齐享假日欢乐。美味的烤全羊,香气诱人,令人不禁大快朵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