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黛米洛瓦托对赛琳娜戈麦斯撤粉 两人疑似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7 16:4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黛米·洛瓦托 

  黛米洛瓦托绝对更倾向于让自己的生活越简单越好,所以她在8月14号(当地时间)晚上《看看发生什么现场秀》节目中交代为什么她的推特没有关注赛琳娜戈麦斯也就不奇怪了。

  在由安迪科恩主持的令人恐怖的“拒不解释”(Plead the Fifth)环节,罗瓦托需要回答三个问题,如果她觉得某个问题回答起来有难度,那么她有一次跳过的机会。在已经用过“跳过”之后,罗瓦托必须回答科恩的下一个刁钻问题:“你最近对你的闺蜜赛琳娜戈麦斯撤粉,这一行为引发了很多猜测,你能告诉我们这是为什么吗?”黛米回答说:“如果在游戏中,我还想申请一次跳过……我觉得这就是众多会发生在大家身上的事情的其中一间,总有一些人,他们会变,然后产生隔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