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青春蜜友》主题曲曝光 孙茜首展歌喉唱功不俗引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7 23: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开始怀念》EP封面
 

  由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第29界中国电影金鸡奖国产优秀影片《爱你一生一世》导演赵翀执导、著名编剧梁振华执笔的电影《我的青春蜜友》,近日发布了电影主题曲《现在开始怀念》EP大碟。该片被誉为2014青春暑期档闺蜜季收官之作,由片中女主角孙茜深情开嗓献唱。首展歌喉并发布EP的孙茜十分兴奋,对自己的唱功也充满自信。据悉,首次踏入歌坛的孙茜便显露不俗唱功,引得专业音乐制作人交口称赞。

  怀旧青春温暖心灵 歌曲加温闺蜜季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主题曲《现在开始怀念》由深受大学生喜欢的坡上村乐队倾力打造,由该片编剧梁振华作词,主秀青春主题。影视演员孙茜首次为大银幕开嗓,让观众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孙茜,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孙茜担纲此次主题曲演唱者,一方面是因为孙茜唱功了得,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与片中人物结合得更加亲密,让观众在影片上映时能更直接更真实的感受剧中人物脉动。相信在孙茜的歌声中不仅能感受到鲜活灵动的青春气息,同时能从歌曲中淡淡的忧伤中带入静静的怀念思绪,在触动心灵的旋律中一同追忆校园生活中亲情、友情的珍贵记忆,旨在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有网友在听过该片主题曲后纷纷表达了在听过该片主题曲淋漓尽致的表达青春情感后,对该片的上映更是倍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