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先生》将迎小鲜肉陈希郡 徐永燊 谢娜 乐嘉范花痴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9 13: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希郡谢娜
 

  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每周五晚21:30正在安徽卫视精彩上演。节目自播出以来,获得了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一直稳步上升。而第一阶段女神组队将接近尾声,第五期也将于2014年8月22日晚21:30震撼全球播出,而据透露第五期将迎来两位小鲜肉国民校草陈希郡和健身教练徐永燊,两位超级先生的登场让女神谢娜、乐嘉不断范花痴。

  校园男神陈希郡示爱谢娜陈希郡:把心带给了娜娜

  而在第一期节目开播至今有众多超级先生示爱谢娜,而在第五期节目预告中,被誉为新一代国民校草的在校大三学生,一句:“我就是为我的太阳女神(谢娜)而来的,而预告中与谢娜合唱张杰《明天过后》”更是让不少粉丝期待。而陈希郡示爱谢娜毫无悬念的给第五期《超级先生》埋下伏笔,成为看点。8月22日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第五期,校园男神帅气来袭,一句我就是为谢娜而来,能否如愿以偿进入谢娜太阳女神战队,更多精彩周五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健身教练徐永燊 脱衣秀肌肉谢娜 乐嘉范花痴

  而在节目预告中,第五期节目中将迎来两位小鲜肉,据透露,徐永燊是一名模特,也是一名健身教练,徐永燊的登台便引得全场258粉丝尖叫,更是有谢娜、乐嘉范花痴,近距离的触摸徐永燊肌肉,健身教练的来袭,本周五的舞台上一定会更加精彩。

  无论是国民校草陈希郡还是健身教练徐永燊,甚至到女神谢娜、李小冉范花痴,做能够证明8月22日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第五期是有多么精彩。校园男神帅气来袭,一句我就是为谢娜而来,能否如愿以偿进入谢娜太阳女神战队,更多精彩周五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