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婆媳》举行发布会,杨舒凯丽饰演“逗比”母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1 11: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舒凯丽饰演逗比母女
 

  日前,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演员见面会与媒体发布会。剧中主创导演侯明杰、演员张凯丽、张佳宁、李宗翰、杨舒等悉数到场与现场媒体及粉丝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与互动。

  杨舒一改“淑女”形象,与张凯丽成“逗比”母女

  演员杨舒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大多都以“红色、正面”的形象亮相荧屏,而这次她却颠覆以往形象与演员张凯丽饰演一对“逗比”母女。发布会上杨舒坦言,得知与凯丽老师饰演母女后,她十分开心并很期待这次的合作。在拍摄现场,剧组时常充满着欢声笑语,虽然与凯丽老师是第一次演对手戏,但彼此之间却有着出乎意料的默契,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

  杨舒受导演青睐,被赞天生具备喜剧天赋

  剧中杨舒饰演的黄点点是一个有点神经大条的女孩儿。她本身对老妈(张凯丽饰演)的道馆并不感兴趣,但是迫于无奈只得扛起传承家业的大旗。在这期间,黄点点(杨舒饰)不仅要与老妈斗智斗勇,更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戏剧色彩的人物,导演侯明杰大胆启用杨舒出演,也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其实,杨舒与导演侯明杰在之前就已经有过合作,所以在确定黄点点这个角色时导演马上就想到了杨舒,他觉得杨舒身上具备喜剧天赋,更笑言其实这个“黄点点”才是真实的杨舒。

  据悉,《功夫婆媳》正在北京进行热拍,有望明年就会与观众见面。此外,杨舒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巨作《我的特一营》也即将于9月3日在湖南卫视独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