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韩国遭粉丝狂追 陈意涵遇中国大妈团围堵“大哭”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2 10:2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坏姐姐”陈意涵
 

  作为今年光棍节最受期待的一部小妞喜剧大片,《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于汇集中韩两国众多明星,每天12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不仅忙坏演员,更忙坏他们的粉丝。日前片方首次公布拍摄花絮,戏里戏外状况不断,粉丝更是闻风而动。在釜山拍摄期间,有粉丝专程往拍摄现场探班,为亲近池珍熙妙招迭出。还有中国旅游团在韩国机场偶遇陈意涵出镜,干脆现场组起啦啦队,主场造势,让韩国剧组人员叹为观止。但陈意涵在大妈们的热情中,情绪依然收放自如,说哭就哭,令导演称赞专业。

  求见池珍熙 粉丝大喊“警察叔叔快抓我”

  虽然此次有陈意涵、陈学冬等多位中国偶像的加盟,但《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韩国拍摄期间,最受欢迎的可能还是当年凭借《大长今》一举红遍全亚洲的“大叔”池珍熙。拍摄当天,还未见池珍熙出场,片场外粉丝早已是人潮人涌,看样子一个个恨不得冲进来把大叔“生吞活剥”。

  由于当天拍摄的是在警察局的戏份,所以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放松了警惕,以为这里会相对比较“安全”一些。没成想在剧组赶到警察局时,门口早已汇集了一大群90后甚至00后的小萝莉粉丝,看上去很多还都是初中生。她们踮着脚尖、仰着脖子不住的向里面张望,并齐声呼喊着大叔的名字。

  池珍熙进入片场后,粉丝们开始了狂风暴雨般的公关工作,公安局里的民警开始了幸福的烦恼。“警察哥哥,让我们进去吧,我们只要一个签名”“警察哥哥,我看见他在里面,就让我们进去吧”旁边的还有萝莉激动的抓起了电话召集伙伴“快来,快来,池珍熙大叔在警察局拍戏呢,我看见他了,赶快来”。面对一帮小姑娘,门口的两位警卫有些无奈,只能不断重复“回去吧,不能进去的”。但小萝莉们可不是那么轻易就会放弃的,“警察哥哥,你好帅呀,我们都觉的你好帅,就让我们进去吧”。面对这样的情况,警卫也有些哭笑不得,尽管有一位还转过身偷偷开心,但依旧摆手禁止进入。

  看到警卫态度如此坚决,小萝莉们也渐渐安静了下来。就在警卫以为她们已经放弃的时候,突然人群中有人高喊:“警察哥哥,我犯罪啦,你快抓我进去吧”。此话一出,人群又开始骚动,“对呀,抓我们进去吧,抓我们进警察局吧,只要能见到池珍熙大叔,怎么都行。”这样的情形让警卫提高了警惕,生怕这帮粉丝真的为了进警察局干点什么小坏事儿,所以赶快强制疏散了人群。

  最终由于下午全部都是室内的戏份,池珍熙终究没能见到这群可爱的粉丝们,但他们对大叔的喜欢,大叔称自己会通过作品来回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