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监狱风云》预告片爆红网络 大牌云集不容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13: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上一个时长1分41秒名为《监狱风云3之风起云涌》的视频火热流传,视频剪辑精良,画面均来自于近日深陷各种丑闻风波的房祖名、柯震东、高虎、张默及黄海波、郭美美以往的影视作品。

  《监狱风云3之风起云涌》一上线,便获得了百万视频点击,各大媒体纷纷转载。网友们纷纷大呼简直制作精良,剪辑神作毫无违和感。并被里面各种黑色幽默逗笑,坦言“即使世界末日也要去看这一部史诗巨制”。

  据悉《监狱风云3之风起云涌》为暴走漫画出品的网络知名脱口秀《暴走大事件》的精彩选段,视频沿袭了吐槽、恶搞的风格,让网友们过瘾无比。

  视频的结尾还“恶意”满满的写明“更多演员加盟敬请期待”简直是给最近行为不检的明星们一个响亮的耳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