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许亚童绕梁魔音 唱功不输张靓颖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1: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歌手许亚童发行全新个人EP《马赛克》,被称作“文艺精灵”的她此次依然延续了之前的热播单曲《青春盛宴》中的文艺气质,用看似轻描淡写的唱腔娓娓道出内心深处隐藏的女人心事,唱出现代人心中积蓄已久的迷茫。主打歌《迷梦》中,许亚童挑战超高频率的真假音转换,诠释迷梦一般的亦真亦幻,不俗唱功大受肯定,被赞不输张靓颖。

  许亚童是个天生的文艺青年,独立、坚持、总是把悲伤留在心底。她有一副充满磁性的嗓音,宛如南方深巷里的酒香,甘醇怡人,醉而不腻。别样的嗓音加上多年练就的不俗唱功,使得她的每一首歌都呈现出自己独有的味道。曾经,她以一曲《青春盛宴》祭奠梦想的幻灭和青春的流逝,令人唏嘘不已。这一次,她用略带沙哑的嗓音咏唱生活与爱情的迷惘,无需刻意酝酿、临摹伤悲,只是一开口,情绪便轻而易举地撕开人的肌肤,长驱直入,直达内心。整张EP通过一个女生从悲伤到重生的蜕变,以正能量鼓励人们放下心伤、拥抱希望。

  EP主打歌《迷梦》是为许亚童量身定做的一首宣泄情歌。制作人最初创作这首歌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许亚童。在制作人看来,这样一首有些迷离又极尽忧伤的歌与许亚童谜一样的音色近乎绝配。拿到这首歌的时候,许亚童感慨良多。这些年独自在外打拼,她怀抱着梦想也背负着许多责任,常常忙到天昏地暗,分不清白天黑夜,就像《迷梦》里唱的一样,分不清是梦还是醒。个性要强的她习惯了把心事都藏在心底,习惯了一个人扛。但即使坚强如女汉子也难免有脆弱的时候。《迷梦》为她打开一扇情绪宣泄的门,在这里我们听到许亚童的声音,听到许亚童的真情流露,更听到了许亚童的真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