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拍广告获小搭档香吻 生日愿望世界和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1:4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广告商为张智霖炮制生日惊喜
 

  张智霖连续几年代言香港本土著名西饼品牌,近日再为该品牌拍摄新一辑电视广告。恰逢生日将近,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秘密地为Chilam提早庆祝生日,不仅送上品牌最新出品的蛋糕,Chilam还收获一起拍广告的搭档,7岁小美女Esme的香吻一枚。而他也表示,8月一直都忙于朋友们为他准备的生日饭局,生日愿望则是希望世界和平。

  秘制生日惊喜预祝生日

  Chilam获小美人拍档生日香吻

  因为张智霖生日当日(8月27日)将身处马来西亚为其演唱会做准备,广告商得知他要在工作中度过生日,因此十分贴心地在拍摄广告当日,决定秘密地为Chilam提前庆祝生日,送上还未上市的新品蛋糕给他一个Surprise。张智霖向来十分精明,工作人员为了不让他识破生日惊喜,花尽心思巧妙安排,以补拍镜头为理由,哄他走到摄影棚的中央,而当天一起合作的小美人拍档Esme则早已捧着蛋糕躲在布景板后,等待Chilam现身。正当Chilam以为是准备走位时,捧着蛋糕的Esme即从布景板后走出来,全场工作人员送上生日歌,令Chilam也被吓一跳。之后,他开心地和Esme一起吹蜡烛许愿庆祝,可爱的Esme更当场送上“生日香吻”,令Chilam甜上加甜。虽然因为还有演唱会,张智霖仍需保持身材,但Chilam吃起蛋糕来却停不下口,他笑称:“要多吃一点才有气力去做运动keep fit!”

  8月忙于出席生日饭局

  生日愿望世界和平:送礼心意做善事更感欣慰

  张智霖生日将会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中和歌迷度过,问及如何和朋友家人庆祝,Chilam表示:“一踏入8月这个生日月份,家人和朋友都轮流帮我庆祝生日,所以基本上我每日都会出席不同的生日饭局,十分繁忙。”至于生日愿望和生日礼物,Chilam感慨地说︰“近年世界各地发生太多天灾人祸,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世界和平,减少天灾人祸。”Chilam更借此呼吁他的朋友们将送他礼物的预算款项转捐送给有需要人士,做善事,这会比送礼物给他来得更有意义,令他更感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