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笛生携爱妻任静现身上海 对唱情歌大晒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9:2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付笛生、任静甜蜜
 

  昨晚,付笛生任静夫妇现身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演唱了三首歌曲,助阵爱沐空间2014“开店去哪儿”夏季大型品牌推荐会。活动上,更有数十位海内外知名歌手、模特鼎力助阵。而付笛生任静夫妇亮相后,现场人气爆棚,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结婚数年仍旧恩爱如初,虽然夫妻两人也已近50岁,但保养得宜,外貌依然年轻,歌声也尤为动听,如今儿子付豪也已22岁,最近他宣布与青年创业家马韶联手创办索思映画传媒公司,并投拍电影。

  对于爱子进军娱乐圈拍电影一事,付笛生、任静夫妇并不排斥,他们坦言:“我们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压力,我们会尽可能帮助他,但是更多还是靠自己,星二代也是要一步一步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 当晚演出中,两人演唱了他们的代表作《你是幸福的 我是快乐的》、《知心爱人》。随后付笛生独挑大梁,演唱了央视春晚上一唱成名的《众人划桨开大船》,收获在场观众无数的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