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首脑会议》没有剧本台词 进行5个小时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10:0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非首脑会议美国代表Tyler Rasch日前透露了JTBC综艺《非首脑会议》的拍摄方式。

  Tyler作为嘉宾出演28日晚播出的JTBC《舌战》,分享了对《非首脑会议》的意见。节目中,谐星李允锡向Tyler问道:“外国人出演节目,制作组应该会介入吧。《非首脑会议》如何?”

  对此,Tyler称:“制作组没有介入。只是考虑到各国嘉宾可能对韩方嘉宾提出的议题不够了解,所以会提前进行采访,问我们关于提议作何想法之类的。”他补充道:“但并没有剧本,不会提前编好台词,是进行5个小时的讨论录制。”

  对于Tyler的回答,曾作为韩方嘉宾参加《非首脑会议》的谐星金九拉反问:“是的,录制时间那么长,难道不累吗?”引发现场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