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首脑会谈》公开新海报 新G6成员6日首次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0: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非首脑会谈》成员与MC海报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3日,JTBC脱口秀《非首脑会谈》公开了3张新海报,MC刘世允、成诗京、全炫茂三人的海报和改变之后重新组成的12个国家的非正式代表的海报。海报中既有各国代表在一起“争吵”热烈讨论的场景,也有大家“和平相处”的帅气海报。

  此次新的非正式代表由亚洲、美洲、非洲、欧洲4大洲真情男聚集在一起。《非首脑会谈》本月6日晚迎来播出一周年,新的G6成员为巴西代表卡洛斯-古里托(30岁)、挪威代表尼古拉伊森(28岁)、希腊代表安德烈-阿斯科萨巴(26岁)、波兰和耶夫代表谢茨皮铬布(31岁)、埃及代表萨米(26岁)、日本代表YUTA(20岁),他们将在6日的节目中首次登场。

  在《非首脑会谈》1周年之际,改编并加入新成员,节目将展现更加丰富的文化和多样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