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回归舞台,清纯形象也性感的“妖精们”

http://www.yule.com.cn 2014-08-31 13:49:15   来源:韩剧网   

  

 

  韩剧网讯 30日放送的MBC电视台《音乐中心》里,SISTAR为大家带来了新单曲《I Swear》的舞台。

  当天,SISTAR以白色上衣和天蓝色的短裙搭配登上了舞台,稍微露出的腹肌以与众不同的曲线美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特别是SISTAR以这样清纯的形象依然展现出健康性感的样子,受到了大家的热议。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评论说"身材真的很棒,歌曲也棒,全部都很好 大发啊""有着特色的声线美,身材也好的SISTAR继续加油吧""不管穿什么都那么性感的SISTAR,如果我的身材也能变得那么棒就好了"等。

  另外,SISTAR的新曲《I Swear》以塞班美丽的自然风景和SISTAR性感活泼的魅力收获了热烈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