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妖精”归来!李孝利确定7月初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民妖精”李孝利要回归了就在这个夏天,李孝利将会带着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李孝利(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孝利确定将会在7月初回归歌谣界,发表最新专辑,这是李孝利时隔4年之后的回归,让人十分期待。据相关人士表示,李孝利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继2013年发布第五张专辑《MONOCHROME》之后时隔4年的回归,因此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十分用心的在准备,请大家多多期待。据悉,在回归之前,李孝利将会通过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与观众们见面,这一期节目将会在17日进行播出。

  另外,与丈夫李尚顺结婚之后李孝利和李尚顺两人就一直很少参加演艺活动了,两人在济州岛的住处生活的十分悠闲自在,过起了让人羡慕的田园生活,十分甜蜜幸福。去年李孝利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并且发表了回归计划,这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很开心,这一次李孝利确定在7月初回归,除了发表新专辑之外,李孝利还出演了综艺节目,包括《无限挑战》以及即将在6月25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让人很期待“国民妖精”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