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成员银赫今日入伍:谢谢我的妖精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0: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银赫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今日入伍,通过个人ins感谢粉丝,谢谢你们,再见了,我的妖精们,引来了粉丝的关注。

  银赫今日将前往江原春川102预备队进行为期21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在入伍之前,银赫更新ins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写道:“谢谢你们,再见了,我的妖精们,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总是幸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不舍,而组合成员兼队长的利特也更新社交网站表示对银赫入伍的不舍:“从今天开始我旁边的位置变得空荡荡的”让粉丝感到难过。

  粉丝们纷纷表达了对银赫的不舍之情:“今天早就已经失去做所有事情的动力了,15号应该也是这种僵尸状态吧”、“没开始就已经想念”、“两年而已,不长,等你”、“你们陪我度过了青春岁月,我们也一定会陪你们走过这两年”等等。

  此外,组合成员东海也将会在本月15日入伍,始源则将在11月19日入伍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