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17岁 “国民妹妹”金裕贞的成长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7: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有很多以童星身份出道的演员,经过岁月的洗礼,她们已经不再是小童星了,而是能够撑起一片天的真正的演员了。今天要说的就是17岁的妹子金裕贞!

金裕贞

  相信最近大家一定都被《云画的月光》圈粉了,金裕贞妹妹在剧中的表现真的太精彩了,女装出场跳舞的那个画面简直惊艳,让人忍不住想要称赞妹子的颜值和演技,是的,除了满脸的胶原蛋白之外,妹子的演技也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绝对是韩剧里的女一号担当。

  今年刚刚17岁的金裕贞妹子,1999年9月22日出生,是韩国知名的女演员,因为是童星出身,金裕贞妹子在韩国的知名度十分高,2003年通过拍摄广告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并且获得了人们的关注,从此以后金裕贞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小小年纪作品却已经达到了几十部,电影电视剧都涉猎,2008年的《一枝梅》让这个小小年纪却十分可爱的小女孩进入了中国观众的视线,她与吕珍九两人出演的部分让人印象深刻,而那个时候金裕贞刚刚10岁,10岁的年纪就有着如此精彩的表现不禁让人感到惊喜,很多人都表示这个小女孩前途不可限量,而金裕贞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经过几年的磨练,逐渐成长为少女的金裕贞演技越发成熟,2012年的一部《拥抱太阳的月亮》让人们对这个童星出身的小演员刮目相看,同样是与吕珍九的再度合作,两人出演的部分大概有6集,因为两人表现得十分出色,以至于很多观众后面无法接受成年的角色,这部剧也让金裕贞入围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这是对金裕贞演技的一个肯定。

金裕贞日常

  虽然是少年成名,但是金裕贞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偶像包袱,和很多高中生一样,没有拍摄的日子里就到学校读书,有时候也会出去玩,还会通过微博晒出游玩时的照片,日常生活中的妹子也十分漂亮,少了再台上的妩媚与优雅,多得是青春与阳光,试问这样美丽漂亮的妹子,又会有哪一个粉丝不喜欢呢?

  除了演技之外,金裕贞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姑娘呢,很多与妹子合作过的演员都表示妹子人很好,性格也很开朗,总是很努力很认真,与每一个合作过的演员都结下了不错的情谊,周围的朋友们也都夸赞金裕贞很善良明朗,深受各个年龄段的人的喜欢,笑起来很温暖,让人觉得非常亲切。

  虽然拍戏很忙碌,但是金裕贞并没有让学业落下,2015年2月11日,金裕贞出席了自己的初中毕业典礼,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17岁正是花一样的年纪,对于金裕贞妹子来说,未来是很美好的,我们一起期待着妹子以后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最后祝妹子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