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耳语》大结局收视率突破20% 《三流之路》后劲强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7:1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晚间,SBS月火剧《耳语》播出了最后一集,收视率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突破了20%完美收官。

《耳语》
 

  《耳语》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第17集收视率达到了20.3%,最终以突破20%的大关完美收官,相比于上一集的19.2%提高了1.1%,这也是《耳语》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率,不仅收视率让观众们感到很欣慰,大结局的剧情也让人感到能够接受,最后男女主角之间的HAPPY ENDING也让人感到开心,故事的不断翻转和烧脑也让《耳语》成为了2017年的一部超级精彩的韩剧之一,自开播以来就一直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一位,编剧和演员是功不可没的。《耳语》是李宝英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李宝英本人也表示很久没有拍摄新剧了,有些紧张,但是很喜欢《耳语》这个剧本,于是决定出演了,同时这也是李宝英和李尚允两人继《我女儿瑞英》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观众们对此也是十分期待的,该剧最终收视率突破了20%大关,可见李宝英和李尚允两人的号召力。

《三流之路》
 

  《耳语》结束之后新一轮的月火剧收视之争也开始了,KBS2TV和MBC都在本周播出了最新的剧集,分别是《三流之路》和《守望者》。KBS《三流之路》首播收视率5%,虽然收视率不高,但是剧情倒是很吸引人,故事的搞笑设定以及人物之间的成长关系,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主演朴叙俊和金智媛两人首次挑战喜剧角色,表现让人十分满意,而且该剧的第二集收视率就呈现了上涨的趋势,达到了6%,后劲很足,有望成为一匹黑马,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进行观望;另外,MBC《守望者》也是22日最新开播的剧集,该剧由金英光、李诗英主演,讲述了因犯罪失去所爱,平凡生活在一个早晨支离破碎的人们在一起克服伤痛,守护正义的故事。首播收视率也十分不错,6%顺利起航,后续发展也被看好,究竟能否乘胜追击,就要看编剧的功力了。

《守望者》
 

  此外,SBS电视剧台,将会在下周一播出周元、吴涟序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这部剧也是观众们期待已久的,虽然是改编自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不过故事的背景以及人物设定都有很大的改变,不知道能否和电影版相媲美,而且该剧也是周元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周元的演技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