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登不夜城范爷冒雨来捧场 李晖主打实穿性获网友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8:0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LuuBrothers
 

  8月31日晚,2014“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继上海、杭州后,终于来到北京西单老佛爷百货。活动现场可谓大咖云集,范冰冰、李晖、林鹏等著名时尚人士悉数到场,共同体验这一年一度的时尚shopping狂欢节。

  当晚,时尚策划人李晖以一身BURBERRY BRIT系列灰色丝质混纺连身套衫惊艳亮相,手中的绣球蓝色PETAL手袋更是赚足众人目光。 正巧当晚北京天降大雨,李晖这一利落造型也被网友评为当晚最具实穿性的TOP造型,甚至有网友评论戏称“穿得少,不如穿的巧”。

  作为国内著名的时尚策划人、《我们的街拍时刻》的创始人,李晖现场和媒体分享了自己的时尚购物心得:“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会关注品牌每一季的潮流风向,私底下也常常跟一些设计师朋友交流,自己也会逛一些设计师的小店,通过这些方式都会获取到很多时尚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