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夫妻全家福合影 自曝娇妻爱翻白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8:34:36   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45岁金曲天王陶喆(David)今天迎娶比他年轻17岁的五金行太子女江姵蓉(Penny),David斥资6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23万)在文华东方酒店筵开55席。陶喆和Penny乘白色劳斯莱斯进场,下车后小俩口再拖手恩爱走入会场,陶喆表示心情兴奋、紧张、感动,两人计划明年生小朋友。陶喆说:“非常兴奋,今天晚上有准备很多惊喜给大家,就好像3场演唱会办在一起,有很多惊喜,希望给大家难忘的夜晚。”

  被问及造人计划,陶喆说:“希望明年有小宝宝,但不会为造而造,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真命天女。”爆料新娘喜欢翻白眼现场播出一段恩爱影片,表示两人虽然才认识2年多,但一起去过世界很多地方,彼此成长,Penny笑说:“我们会继续幸福下去的!”陶喆开玩笑强调喜宴菜色很贵,但新娘为了要保持身材无法试菜,十分可惜,还趁老婆不在偷偷爆料指她很爱翻白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