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军任艾滋遗孤公益大使 被影迷亲称“萌主”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9: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军任艾滋遗孤公益大使
 

  昨日,由智行基金会和《世界》杂志以及go travel联合主办的“go爱的旅程”援助艾滋遗孤慈善义卖活动在京举行,胡军受邀成为该项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并亲自设计萌马靠枕为慈善出力,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影迷也亲切得称呼胡军为“萌主”,再现“暖爷”的硬汉柔情。

  据悉,智行基金会一直致力于资助和关爱艾滋病遗孤的孩子们,过去这些年,基金会共援助17000名艾滋遗孤,其中资助孩子的最高学历达博士,公益善举备受好评。而胡军也因为一直以来的正能量以及慈父形象被推选为“公益形象大使”,他表示作为公益大使一定要身体力行多做实事,恰好与《世界》杂志和go travel品牌强强联手,亲自为艾滋遗孤设计一款特别旅行产品—萌马家族,谈及设计的初衷,胡军透露,今年是马年,自己的女儿很喜欢骑马也加入了设计萌马的想法,而这款靠枕不仅可以进行义卖募集善款,还可以借此多带这些孩子们放眼世界,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扶持,十分有意义。

  活动现场,胡军面带微笑亲切抱着萌马家族的巨大背板备受关注,而无论是和竞拍嘉宾零距离拥抱合影,还是示范抱枕变形的逗笑场面,都让观众见识到了这位荧屏硬汉的亲和力,影迷们笑称军哥才是真正的“萌主”。而谈及对艾滋遗孤的感受寄语,胡军又如一位慈父般发出感慨,“作为一个父亲,我一直对孩子的成长特别关注,尤其是接触艾滋遗孤这些孩子们,过早的失去了父母的关爱,除了要独自面对生存和成长的压力, 还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外界的不公正对待和歧视,我也在想用怎样的方式能最有效得给他们以关爱,不过看到了今天来到现场的几个孩子,得知他们在智行基金会的资助下茁壮成长,很勇敢很自强,并且我听说他们还将这份爱进行延续,努力在做社工,帮助家乡的孩子们开补习班,我为他们感到自豪。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微薄之力能够号召更多人帮到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新闻表情